11月2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通知: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被确定为山西省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风神轮胎(太原)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确定为山西省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企业。

  各市工信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统筹协调、研究产业政策,分行业复制推广普及示范企业的经验模式,指导试点企业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水平,通过更多点上的突破,带动制造业整体质量效益的提升,以超常的智能化技术改造力度拓展我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度和广度。

  具体名单

  山西省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孝义市兴安化工有限公司、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晋城鸿刃科技有限公司、永济凯通印染有限责任公司、稷山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

  山西省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企业:

  风神轮胎(太原)有限公司、山西新龙重工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垣曲刚玉陶粒有限责任公司、运城石药银湖制药有限公司、山西华恩实业有限公司、运城制版有限公司、富士康精密电子(太原)有限公司。(记者许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