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同市第一季度消费品市场呈现较快增长

2018-05-04 09:55:00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讯 大同市第一季度消费品市场呈现较快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71.53亿元,城镇和乡村分别完成143.66亿元和27.8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6%。全市各县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全部在12%以上。

  据了解,大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促进了消费需求的增长,其中汽车类、石油及制品类第一季度零售额分别完成12.38亿元和10.4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1%和21.1%。大同的古城特色,吸引山西省内外游客参观游览,从而带动了大同的餐饮、住宿、购物等一系列消费快速增长。

编辑: 杜静

大同市第一季度消费品市场呈现较快增长

大同市第一季度消费品市场呈现较快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71.53亿元,城镇和乡村分别完成143.66亿元和27.8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6%。全市各县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全部在1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