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频道 > 山西财经

央广网

“11·21”交通事故理赔金额或超550万元

2016-11-24 14:27:00 来源:山西晚报

  “11·21”交通事故发生后,山西保险业迅速行动,纷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预付赔款机制。截至23日中午12点,受损的56辆事故车辆中,已接到保险报案41起(含挂车6辆),其中山西省承保9起,外省承保32起。据初步估损,本次事故预计造成财产损失379.2万元,人伤赔付预计将达173.35万元。

  “11·21”事故发生后,山西保监局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做好应对京昆高速公路平阳路段交通事故的紧急通知》,要求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阳泉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公司开展承保情况排查,迅速与交管部门取得联系,并组织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协助开展救助工作,及时掌握事故车辆和伤亡人员信息。

  事故发生当天,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在盂县设立的善后处理中心设置“中国人寿理赔服务咨询点”,全天候专人留守。同时,该公司还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免费补发保险单。平安财险山西分公司连夜排查出险客户并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慰问伤员。此外,泰康、富德生命、新华等多家保险公司开启雨雪天气短信提醒服务,为客户推送特殊天气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截至23日中午12点,受损的56辆事故车辆中,已接到保险报案41起(含挂车6辆),涉及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大地财险、中华财险、国寿财险、华安财险、永安财险、安邦财险共8家公司。41起报案中,山西9起其中阳泉承保的4起,外省承保32起。(记者 薛皓中)

编辑:张颖

关键词:事故车辆;人保财险;交通事故;理赔服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济南教练车失控撞护栏事故追踪 教练昏迷不醒

至于事发时的情景,小伙告诉父亲他睡着了,一睁眼就发生了事故,其他的什么也想不起来。银河驾校一名董姓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介绍,教练姓张,现年28岁,6年驾龄,符合小型车教练5年以上驾龄的条件,持有教练证等相关证件。

2016-08-23 15:48:00

台检方:陆客游览车事故车辆是否安装内外监控设备尚无法确认

针对大陆赴台旅行团严重车祸事故原因,侦办方桃园地方法院检察署襄阅主任检察官王以文2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就公众关心的车辆监控设备、起火点、安全门、司机生前状况等透露最新侦办结果。

2016-07-22 20:20:00

河北至辽宁长途客车爆胎坠河 26人遇难身份难查

京华时报记者武红利卫张宁实习记者姚锦玥新华社报道前晚10点30分左右,天津津蓟高速宝坻区路段一辆长途双层卧铺客车侧翻坠河。昨天下午,记者自事故车辆始发车站邢台中心汽车站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该线路每天下午1点发车,途经秦皇岛、天津等地,行驶十多小时后到达目的地沈阳。

2016-07-03 06: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