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举办功能食品展销会 搭建投资贸易平台打造农产品品牌

2019-09-27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9月27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薛昊)9月27日,第四届山西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在吕梁市盛大开幕,丰收了的农民带着各种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

  在展销会现场记者看到,1万平方米的展厅内,红枣、土豆等名特优功能食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参展商把自家最具特色的产品呈现出来。

  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交流、扩大影响”为宗旨。吸引了210户企业和电商、500余种绿色优质农产品。展会期间,吕梁市将通过特色产品推介与民俗文化展演庆丰收、农业八大产业联盟招商引资洽谈、招商引资和贸易签约仪式及颁奖等活动,重点展示吕梁市农业农村发展新成就,搭建特色农产品投资贸易平台,打造“吕梁山珍”电商孵化基地,塑强吕梁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吕梁一大批本土特色功能食品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大自然的馈赠,更归功于一代又一代吕梁人民的辛勤耕耘。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表示,吕梁市愿与四方宾客共同分享这些最好的绿色生态农产品,也热切期盼大家充分利用这次展销会互通有无、共谋发展,“真诚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带着优质产品来吕梁展销,带着技术、资本、项目来吕梁投资,与我们一道共同浇灌合作共赢的希望田野。”

编辑: 郑皓月

山西举办功能食品展销会 搭建投资贸易平台打造农产品品牌

9月27日,第四届山西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在吕梁市盛大开幕,丰收了的农民带着各种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