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频道 > 热点聚焦

央广网

山西长治暴力伤医案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6-11-23 12: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1月23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李楠)记者11月23日凌晨从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了解到,11月22日上午10时许,山西省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院内发生一起暴力伤医案件。长治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处警指令后,迅速出警,及时展开侦办工作。犯罪嫌疑人彭某某于当日上午11时许,已到长治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英雄南路派出所投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被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此前据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发布的消息称,受伤医生为该院感染性疾病科住院医师,目前术后入重症监护室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但病情危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表示,该事件不属于医疗纠纷,是一起典型的暴力持刀伤医事件。彭某女儿(4岁)因手足口病在该院感染性疾病科住院治疗,目前病情较入院时好转,此前未发生医患纠纷。

编辑:张颖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暴力;刑事拘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香港警方通缉金砖劫案5名犯罪嫌疑人

香港新界粉岭22日发生抢劫伤人案,损失总值超过2200万港元的金砖。香港警方新界北总区警司李桂华表示,至少有5名犯罪嫌疑人作案,警方目前正在通缉犯罪嫌疑人归案。

2016-11-22 20:15:00

重庆奉节交巡警成功抓获一名上网犯罪嫌疑人

近日,重庆奉节交巡警大队执法室民警在通过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处理一起交通违法行为时,成功抓获一名本地上网犯罪嫌疑人高某。

2016-11-16 15:36:00

23台电脑外挂刷金币牟利 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

(记者曹菁)小伙在家用20多台电脑玩外挂,原来是刷游戏金币牟利。犯罪嫌疑人刘某自2014年起,通过自己掌握的计算机编程技术,编写游戏外挂脚本,利用游戏修改软件及自制的游戏外挂脚本同时开启20多台电脑运行一百多个游戏账号登录该网络游戏境外服务器刷游戏金币,并通过出售游戏金币牟利2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6-11-14 10: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