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古城(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央广网太原5月26日消息 在日前公布的“2022年4月景区品牌短视频影响力100强榜单”中,山西有5家景区上榜,分别是:忻州古城(4A),平遥古城(5A),壶口瀑布(山西/陕西,4A),五台山风景名胜区(5A),太原植物园。

其中,忻州古城排名最靠前,排第23位;其次为平遥古城,排第27位。

从各省市分布数量来看,入百强榜单数量居于前五的省市分别为:北京市(13家)、四川省(8家)、浙江省(8家)、山东省(7家)、广东省(6家)、贵州省(6家)、江苏省(6家)。但从短视频影响力指数来看,西藏遥遥领先。

短视频能在短时间内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通过短视频平台可以对潜在消费者进行线上“种草”,随后到线下消费“拔草”,优质短视频已经成为景点“走红”的重要途经,也是地方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