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明源云空间与明源地产研究院、戴德梁行联合举办的2021湖北国企数字化与存量资产管理创新峰会专题研讨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湖北区域70余家国企央企的领导参与其中,就存量盘活、数字化转型等核心命题进行探讨。

2021顺势而生——湖北国企数字化与存量资产管理创新峰会(图片源自:经济参考报)
明源云湖北总经理 郭祖乐(图片源自:经济参考报)
  会议开始,明源云湖北总经理郭祖乐致辞表示,此次会议是明源在湖北区域举办的首次以数字化、存量资产为主题的峰会。在“十四五”开局重要节点,搭建国资国企交流平台能为存量资产管理建言献策,我们倍感荣幸。明源云将顺应行业趋势,着力共建存量生态。
戴德梁行武汉公司总经理 周星(图片源自:经济参考报)
  戴德梁行武汉公司总经理周星表示,希望借此峰会,为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助力,预祝本次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圆桌交流(图片源自:经济参考报)
  圆桌交流环节针对国资国企在不动产盘活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国企存量盘活的期望进行了对谈。参与圆桌讨论的各位嘉宾分享了各自在国资盘活方面的经验,指出盘清盘活国有资产是目前国资国企工作的重点,急需通过机制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手段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未来,明源云将继续搭建更丰富的圈层交流机会,并以自身对于行业和市场的观察和理解,为大家提供更多维度的市场思考,助力广大国资平台及房企挖掘更多资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