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1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姚鹏)近日,一面写有“筑基教育,造福地方”的红色锦旗由成都市东部新区草池镇中学校长、书记一行送到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金简仁快速路二期项目部。
央广网发 通讯员姚鹏摄
       该项目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项目党支部深入驻地所在草池中学走访调研时,了解到该学校围墙年久失修、出行道路狭窄且来往车辆较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于是便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施工便利条件,组织人员并调度机械设备,对该学校的围墙进行加固,并对出行道路进行拓宽,学校师生和家长们纷纷点赞。下一步,该项目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助力解决当地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拓展利益相关方的幸福空间。
       据悉,金简仁快速路二期工程北连德阳中江,南至眉山仁寿,连接了成都市高新区空港新城、天府国际机场、金堂县以及简州新城,是一条区域间的重要快速路,也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配套项目。该项目线路全长52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按双向六车道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天府国际机场北端及成都市“东进”片区南北方向的重要快速通道,进一步加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的交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