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聚焦战略,从心出发”为主题的奥康第21届“思考周”结束。这一周里,奥康董事长王振滔率领百余名中高层管理干部走进杭州千岛湖,在思维的碰撞中,在智慧的融合中,探索治企新思路,引领奥康实现新战略下的新飞跃。
(图片源自:中国商报网)
  本次思考周,奥康提出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该战略将从品牌力、产品力、运营力、组织力四个维度全面突围。在打破鞋业品牌同质化发展禁锢的同时,重回主流赛道,聚焦主品牌,创新发展业务,在尖端科技与高端品质的强势赋能下,重构新时代、新圈层下的品牌价值,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
(图片源自:中国商报网)
  据悉,在专题研讨会上,奥康提出了“新金三角营销体系”。该体系以“杭州品牌互联网+温州电商供应链+上海国际体育运营”为一体,通过杭州品牌互联网整合供应链资源,形成资源和渠道优势;通过温州电商供应链,将奥康从传统零售电商向新型品牌电商转变;通过上海国际体育运营,深耕运营“轻资产、高周转、高效益”三大板块。温州、杭州、上海,三地同时出击,最终打通内外部资源,融合线上线下业务,加速客户端、渠道端、区域端、本部端的四端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