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想科技”)在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主办的2021第十五届GIL增长、科创与领导力峰会暨最具科技力量百强榜直播盛典上,入选“2021最具科技力量领军企业TOP50”榜单。
(图片源自:海外网)
  云想科技是一家集移动短视频内容生产、分发、交易和商业化于一体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研发打造“流量获取+内容制作+广告投放+效果监测”一体化技术服务平台。公司在2017至2020年间研发投入不断增加,在2020年与商汤科技合作视频辅助处理技术,加速视频自动化生产,共同开拓AI技术在短视频领域的应用。云想科技自主研发的DMP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及AI技术赋能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连山+Trade Plus”,能够实现一站式短视频投放及运营管理,形成全流程业务链。
(图片源自:海外网)
  据了解,云想科技正布局新兴业务,计划逐步开拓视频内容的生产以及直播商业化运营等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