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王永钢)日前,由中建路桥集团山东分公司承建的济宁太白湖EPC项目接石路二期工程(南延)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摊铺完成,标志着该工程顺利通车。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永钢摄)
  济宁太白湖EPC项目接石路二期工程(南延)为旧路提升改造项目,设计道路两侧加宽,包括道路、交通、绿化工程。当前正值农忙时节,为不影响沿线居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规划,圆满完成了从旧路基路面的超挖拓宽、铣刨、洒油、摊铺、碾压、划线等工序施工。接下来,项目全体建设者将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加快EPC项目包其他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
  据悉,太白湖新区EPC项目包主要工程包括新区近3年需开工建设的道路、桥涵、排水泵站、雨污水管网、电力排管、地下管廊、路灯、绿化、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等项目,包含15条道路和1座泵站。该项目竣工后,太白湖新区市政路网将形成“三横三纵”格局,许多“断头路”将逐步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