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张千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教育,重温和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引领全行青年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孔令国,纪委书记李晨,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范瑾瑾,各相关部门主任及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李晨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全行营造比学赶超、开拓奋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蕴含着真理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希望全体青年员工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本次活动共有19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该行交易银行部的李婧获得一等奖,曹县支行王冉和定陶支行庞涵获得二等奖。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千彦摄

  此次活动是菏泽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是菏泽分行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菏泽分行青年员工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感恩党,旗帜鲜明跟党走,立足岗位抓实干,积极投身到菏泽分行的发展中,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