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游市场将于寒假后步入淡季 热门路线降价达7成

2017-02-06 2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3日消息(记者杨静)伴随春节长假结束的旅游市场正逐步进入小淡季,旅游产品价格纷纷下调。不过由于目前仍处在教育系统的寒假期间,家庭出游的数量仍旧众多,因此寒假后旅游产品价格将普遍降价20%至50%,个别热门线路降价甚至达到70%以上。
  记者从春秋旅游了解到,日本、泰国、长白山、三亚等春节出游热门目的地在寒假之后,价格呈现大幅下降趋势。其中作为春节期间抢手货的长白山自由行产品,经历了价格动辄上万元、却依旧一票难求的情况后,价格将趋于稳定,降幅最高达70%。此外,日本跟团及自由行产品价格降辐在30%-50%左右,目前3月至5月产品均已上线,其中樱花季产品销售最为火爆。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前来报名咨询3、4月份出发的节后产品的顾客明显增多,春秋旅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天气转暖,气温合适,去欧洲旅游的游客也更多了。预计今年三、四月份欧美长线游产品销量与往年相比会有小幅提升。”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旅游;旅游市场;降价;淡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