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好琴声总决赛及颁奖音乐会落幕

2017-01-21 22: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2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马俊)中华好琴声总决赛及颁奖音乐会今晚在上海举办。总决赛上,来自海峡两岸的选手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获奖选手也在当晚的音乐会中带来了精彩演奏。
  本次中华好琴声的颁奖音乐会还请到了杭州钢琴三重奏的三位优秀青年演奏家谭璐、石帅、张宝君演奏,三位老师曾在西方知名音乐学院学习,现均任教于浙江音乐学院。三重奏为嘉宾带来具有西方韵律之美和东方古典之美的音乐享受。
  2016中华好琴声邀请海峡两岸喜爱音乐的朋友,通过互联网分享音乐、结交知音。中华好琴声提供两岸青年学子线下与线上交流机会,为他们交流留下美好的音乐学习纪录,也提供两岸青年学子与音乐大师们互动与学习的机会。
  好琴声致力于创建优雅的中华音乐文化,比赛在上海、台北、南京、杭州、哈尔滨等海峡两岸多个城市举办,吸引了海峡两岸近千人参赛,历经几个月线下线上的精彩角逐,最后各赛区都有优秀的选手晋级总决赛。作为两岸文化交流的大型活动, “中华好琴声比赛”至今已举办两届,成为两岸同胞传承、弘扬音乐文化的精神盛宴,也是海峡两岸青年学子友谊的纽带,对促进两岸华人的音乐文化交流,发挥着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2017年中华好琴声的活动也将于2月在海峡两岸12个城市陆续启动,届时,选手只需在网上报名,至决赛地点参赛即可。此外,2017中华好琴声还有一些系列活动,如两岸琴缘夏令营、最受欢迎音乐老师、网络十大乐器品牌海选等,每月也会有主题音乐海选,当然,获奖选手都会获得精美礼品。详情可至好琴声官网www.greattone.net查询,欢迎喜欢音乐,爱展示自己的朋友来好琴声玩音乐、觅知音。
  好琴声是音乐人的专属平台,为两岸的习乐人、音乐老师、琴行教室、乐器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各类音乐用户的需求都可以通过好琴声得到实现,欢迎广大的音乐用户入驻好琴声。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中华好琴声;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