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任重:土帅也是帅!跟吴漪感情的发展有点惊心动魄…

2017-09-21 22:05:00来源:TV哔
  随着《那年花开》的播出,相信各位也同哔宝一样,不停地“换男友”。正所谓躲过了吴聘,逃过了沈星移,还是在赵白石这里翻了船!“古板呆萌赵大人”也是把人迷得不要不要的~“撩完不跑的人”说的就是赵白石了!今天哔宝就和于“永远破不了案”的赵大人任重聊聊!
  演赵白石转型了,转了“发型”
  TV哔:《那年花开》是你时隔多年后,再次拍古装戏,是什么吸引你出演这一部剧?
  任重:首先是剧本非常好,有一帮会演戏的演员们,导演也非常棒,三个原因综合让我演了这部戏。
  TV哔:之前看你的戏,大家都说你是经济适用型的青年形象,那此次《那年花开》转型出演正直、思想守旧的“赵白石”一角,有遇到什么难点吗?
  任重:没什么难点,大概就是台词上有些比较难掌握,因为有些古语、文言文的部分,背起来绕口,头痛。也算是一次转型吧,从现代戏变古装戏,从有头发变没头发,转了型,转了发型。
  TV哔:看你之前说不知道导演为何找你演赵白石,现在剧播到现在,你知道找你出演的原因了吗?
  任重:其实我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导演找我演赵白石,可能导演觉得我太萌呆了,所以找我演赵白石。
  TV哔:看到网友评论赵大人是“假正经”,根本破不了案,唯一一次破案还是人家自首,作为一个官也太弱了吧,你怎么看赵白石这个人物?
  任重:真不是我不破案,是这个案子它不好破。咱这么说吧,这个戏现在已经播到现在了,你们知道谁是凶手吗?你们要是知道谁是凶手我就把案子破了,对不对。我都破不了案你们也破不了案,咱们就慢慢等着看谁能把这案子破了。是不是我破的呢?造个悬念呗。看74集你们一定知道。
  TV哔:那后期有老年装扮吗?
  任重:我们后期没有老年装,没有到老年,但是后期有慢慢地成长。
  TV哔:赵白石这个角色的性格和你自己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
  任重:戏里的赵白石跟我本人其实相差还是挺大的。我好像没有那么古板和严肃,我生活里还是挺活泼的人,挺爱开玩笑的,不像赵白石那么臭脸。
  TV哔:想问下剧中赵白石活到最后了吗?
  任重:你们慢慢看。
  “跟吴漪这段感情的发展有点惊心动魄”
  TV哔:会喜欢不拘小节比较躁动的女子,还是大家闺秀型的?
  任重:嗯....生活里可能会喜欢不拘小节的女生会多一些,然后...大家闺秀型的也蛮好,就是要看到你喜不喜欢,要真的碰到了才知道。
  网友:那生活里你喜欢吴漪还是周莹?
  任重:我能说我都喜欢吗?我先喜欢吴漪,再喜欢周莹,这样满意了吧。
  TV哔:先喜欢吴涟漪这类妹纸,那生活中是喜欢主动喜欢自己的,还是喜欢自己主动撩别人?
  任重:哎呀,这是个特别好的问题。生活里肯定还是要男生主动点好啊。一般看到喜欢的女孩还是要主动点好啊,要不没成就感。不是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女追男,怎么着来着,男追女,怎么着来着,是不是这个理儿?
  TV哔:你把周莹放心底,让吴漪感受到了你对周的心意,对她的确是一种伤害,是不是该默默守护,收一收急切护周莹的情绪?
  任重:嗯...对,我觉得是对周莹的默默得守候吧。关于我跟吴小姐的这段感情的发展,有点惊心动魄,不能剧透给你们,但是你们一定要认真地看。 
  TV哔:你觉得比起吴聘和沈星移,赵白石有什么优势更能夺得周莹的心?
  任重:我觉得赵白石有赵白石的优点,这个人身上正直,也有守旧的一面。他如果有机会赢得周莹的芳心的话,要改掉身上古板、刻板的一面。
  TV哔:如果去救周莹的时候周莹和沈星移没有在一起,会不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抱着周莹?
  任重:现在网上都说沈星移叫“犬系男友”,“犬系”那跟哈士奇似的。我可能做不成哈士奇那样,上去就抱住周莹,那可能就不是赵白石了,我可能变不成“犬系男友”那个范儿了。
  TV哔:赵白石和周莹的相处模式是“赵劝劝和周怼怼”的方式,在戏外你和孙俪也是这种互怼互劝的方式吗?
  任重:生活里和俪姐都是发信息的,也会有一些调侃,然后我们整个剧组里有一个大群,40多个演员,加导演、工作人员都在里面。大家会聊闲片儿,但也会聊戏里的东西多一点。
  TV哔:现在和剧组人联系还多吗?
  任重:跟剧组人啊?关系好啊!特别好,我跟老艺术家关系都特别好。光哥(吴蔚文)这两天还约我吃小龙虾呢。
  TV哔:赵劝劝、赵大妈、赵唐僧、赵怂怂、赵禁欲这几个名字您最喜欢哪个?
  任重:我哪个都不喜欢。我后来看了一下,我好像是挺禁欲系的。我萌吗?我没觉得我萌啊?赵唐僧我是挺喜欢的,因为俪姐给我起的名字是赵唐僧。
  “土帅也是帅,挺喜欢”
  TV哔:网友问您平时健身吗?因为身板穿起戏服特别好看。
  任重:我平时有健身,但我不是那种重器械,“虐”自己那是东哥(何润东)啊,他虐自己虐得可狠了,我没有他那么狠,我是正常流汗出汗的那种。但是现在年龄上来了,也有加大健身房里的器械运动。
  TV哔:现在是不是比拍摄期瘦了?
  任重:关于这个胖瘦的问题呀,我想跟大家解释一下。拍《那年花开》的时候拍了7个多月,中间人瘦肯定会有反弹的,保持一段时间肯定会反弹的,我就是那种喝口凉水都会发胖的人。所以减肥是个长久的任务,要靠大量的运动来保持这个身体的平衡,所以我建议大家,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式跟方法。
  TV哔:戏中看你打斗有模有样的,有练过吗?
  任重:是的,你们看到戏里的战争场面和打斗场面都是我自己打的,那个很辛苦,我拍了三个多月呢,就是那一场戏。中间还有救吴漪的戏我们也拍了很久。然后你后面还会看到一些小的打戏,都是我本人来的,自己的动作自己学习。
  TV哔:网友说看了《那年花开》被呆萌的赵白石迷住了,也被任重“土帅”的气质迷住了,你是怎样看待网友评价你“土帅”的?
  任重:“土帅”也是帅嘛,我还是挺喜欢土帅的。
  TV哔:知道现在女网友都想嫁给你吗?
  任重:我那天在那个视频网站得评论上看到说想把我推倒,来吧,我等你们推。
  TV哔:觉得自己是泾阳最帅的吗?
  任重:泾阳最帅啊?当然就是沈星移,我觉得我们组最帅的男孩就是沈星移啊,长得太好看了!我要是女孩基本上我就晕倒了,长得太好看了,沈星移。
  TV哔:迄今为止,跟哪位女演员合作最默契、最过瘾?
  任重:你现在问我和哪个女演员演戏最默契、最过瘾,我只能说是孙老师啊,哈哈哈~
  TV哔:在片场和俪姐对戏,笑场多吗?
  任重:好像在片场我笑场得比较多一些,俪姐好像没怎么笑场。
  TV哔:知道自己成表情包了吗?有自己朋友在用吗?
  任重:表情包我看到过几个,我看到微博转的几个表情包还挺逗的。我还没有看见有朋友发给我用的,我自己收藏了几个。
  TV哔:如果你是周莹的话,她身边这几个男人,沈星移、吴聘、赵白石、王世均,你会选择谁?
  任重:这个问题很难哎,如果我是周莹,我选择谁。我觉得把这个问题抛给观众吧。你们要是周莹,你们选择谁,因为可能你们现在还是会选择吴聘多一些,因为吴聘很暖。也许你们看完74之后会做出一个全新的选择。
  TV哔:如果让你再选《那年花开》里的角色,你会想演谁?会想尝试杜老板这种反派的角色吗?
  任重:反派我更想演了,但是他们不让我演,我长得太正直了,我演反派就会显得太坏了。
  TV哔:接下来的最想演的角色类型是什么?
  任重:接下来的话...我还没有演过皇帝。我想看看有没有机会让我演个皇帝,我想试试看。我现在从艺多年还没有演过帝王将相。
  TV哔:在之前参加过《跨界喜剧王》的综艺,是觉得自己骨子有谐星的潜质吗?如果是转型的话会考虑当一个喜剧演员吗?
  任重:如果是转型的话,可能不会考虑演什么角色,转型的话会考虑慢慢的,尝试尝试自我表达,有可能。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任重;赵白石

任重:土帅也是帅!

“古板呆萌赵大人”也是把人迷得不要不要的~“撩完不跑的人”说的就是赵白石了!今天哔宝就和于“永远破不了案”的赵大人任重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