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独家对话虹口记忆传讲人张家禾:聆听城市故事、追寻红色记忆

2017-08-21 16:58:00来源:央广网
  “多伦路街区的红色记忆”现场教学传讲的张家禾
  央广网记者唐奇云 摄
  央广网上海8月21日消息(记者周洪 唐奇云 实习记者胡佳茜)张家禾,曾任虹口区委党校副教授,2010年开始着手整合虹口区多伦路街区的红色资源,开发党性教育现场教学项目。2016年,到了退休年纪他出于对党史传播的热爱,成立了张家禾虹口记忆传讲工作室,旨在继续保持多伦路街区红色文化教学项目的质量和影响力。
  作为该工作室的首席传讲人,对张家禾而言,何为“传讲”?这一栋栋建筑的故事和红色记忆如何甄选?传讲路线为何这般设计?下一步还将如何利用与整合上海党史资源、吸引外省市来沪学习?请看央广记者独家对话虹口记忆传讲工作室的首席传讲人张家禾。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虹口;张家禾

央广独家对话虹口记忆传讲人张家禾

张家禾,曾任虹口区委党校副教授,2010年开始着手整合虹口区多伦路街区的红色资源,开发党性教育现场教学项目。2016年,到了退休年纪他出于对党史传播的热爱,成立了张家禾虹口记忆传讲工作室,旨在继续保持多伦路街区红色文化教学项目的质量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