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4月30日消息(记者韩晓余)上海松江区城市新地标——临港松江科技城G60科创云廊一期30日正式启用同日,松江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也在G60科创云廊正式拉开了序幕。G60科创云廊以新兴产业为驱动、以科技为引领、以生态发展为理念、以人文松江为内涵,生动展现新松江的靓丽容貌


临港松江科技城G60科创云廊一期30日正式启用(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结合G60科创云廊开幕,松江区“五五购物节”举办“松江优品 科创点亮生活——松江制造品牌秀活动”,开展场景式体验消费活动,不断刷新购物体验和消费格局松江区经委副主任贾顺军介绍,本届松江区“五五购物节”活动旨在突出松江制造业的特点,集聚松江时尚领域、科创领域高品质的产品品牌30余个,通过与G60科创云廊深度融合,打造松江城市生活新名片“我们要打造在楼上研发办公,在楼下消费生活的新场景”贾顺军表示,“五五购物节与G60科创云廊相结合正是将产业和消费紧密结合,未来将把G60科创云廊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地标和样板,以高质量的发展促进高品质的生活。”


松江优品 科创点亮生活——松江制造品牌秀活动(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在本次松江制造品牌秀上,来自松江地区的近30家高品质时尚品牌和科技品牌登场亮相,用时尚和科技的方式提升松江制造品牌影响力,8家企业在秀演现场发布的“智造”新品,上海购物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此外,现场还联合参展品牌以直播+走播的形式同步开展线上营销活动,拓展非接触式销售渠道 ,再掀松江制造优品消费高潮。


企业在秀演现场发布的“智造”新品(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本届松江区“五五购物节”将横跨整个二季度,组织近100项商业活动,形成“1+6+X”多板块活动框架。品牌经济、商业消费、大宗消费、餐饮消费、夜间消费、跨界消费六大主板块活动将打造周周有亮点、月月有节庆、最新最潮最划算的消费盛会。

  夜幕降临,松江区“五五购物节”开幕活动在G60科创云廊璀璨华彩的灯光秀中圆满落下帷幕。目前,G60科创云廊已导入一批总部型、创新型项目,在商业方面也已汇集一批知名品牌松江首店,带来优质体验的同时也带动松江及周边区域消费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