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2月5日消息 时光飞逝,新春徐来,冬奥将至,万众期待。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举国上下都在欢喜迎冬奥。

  北奥集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自2019年10月22日签约以来,攻坚克难,争分夺秒,紧锣密鼓地推进冬奥会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的各项筹办工作。北奥集团在过去的15个月中,全力推进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中的视频、音频、娱乐、演出、颁奖舞台、礼仪人员、礼仪服装等各项筹备工作。围绕冬奥交付工作,不断开展研讨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业务研讨会,与知名专家、顾问进行专题研讨,与北京冬奥组委协作研讨各类会议百余次。

  时值冬奥举办前的最后一个雪季,北奥集团正在积极配合北京冬奥组委稳步推进2021年冬奥测试活动雪上项目体育展示的筹备工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体育展示积累可靠经验。

  冬奥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国之盛会,其重要性和复杂性不言而喻。继圆满完成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各项任务后,北奥集团此次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开创了东道国企业承担奥运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工作的先河。

  作为“因奥而生、与奥同行”的大型文化体育企业,在北京国资公司的领导下,北奥集团严格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周密的筹划,最高的标准确保冬奥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如期、高质量完成,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