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9日消息(记者杨静)11月8日,在进博会纽仕兰展台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中新抗疫宣言,由上海市医师协会会长徐建光、新中商会特别代表Terry Lee到场一同见证。

中新抗疫宣言发布(央广网发 纽仕兰提供)

  今年1月新冠疫情突发,来自新西兰的纽仕兰乳业全球研发总经理Roy第一时间联系并率领纽仕兰29位牧场经理声援中国人民。与此同时,纽仕兰克服物流上的重重困难,紧急运输了共计10500箱纽仕兰4.0牛奶等营养物资,在短短1月中送往上海援鄂医疗队、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助力抵抗力,打赢阻击战。

  同时疫情更加剧了健康类速食类食品消费的需求,消费者对健康食品要求更高,而网购成为消费常态,纽仕兰的成功,除了本身的积极转型,更重要的是依托进博会的通关便利化,保证了新西兰牛奶对中国市场的持续供应,既稳定了供应链,更稳定了新西兰牧场的正常生产运作,在特殊时期为企业的运作发展保驾护航,更为企业拥抱“云经济”赋能!

  作为连续三届参展商,纽仕兰参展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本届进博会,纽仕兰进一步实现牧场升级、奶源升级和品牌升级,并与新西兰国有实验室AsureQuality共同推出青草散养3F安全奶标准“Free range cows无圈养、Fresh pasture新鲜牧草、Farm to glass牧场到家”,刷新全球奶源安全新高度,开创青草散养新时代。

  作为进博会乳业专委会的发起者,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分享到新西兰高品质的奶源,让更多合作伙伴分享进博阳光,纽仕兰还推出C2M柔性定制模式,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全面赋能。

  进博会不但是商业的盛宴,更是全球人文交流的平台。这次纽仕兰中国总部希望在进博会的现场将中国传统的中医文化与国外分享,向新西兰牧场经理们、中新商会、贸促局捐赠首批10000包莲花清瘟颗粒,传递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守望相助的情谊,助力他们打赢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