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0月16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10月8日,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官方议程之一,10月16日到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西岸举办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活动。

  10月16日晚19时至19时30分,2020上海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中的高定礼服秀如期举行,在国际传媒港上演了一场高定与时尚的浪漫邂逅。

 

  设计师王大诚从事服装美业21年,是一位热爱生活、热爱时尚,对美有着极致追求的设计师。他把发掘自己的时尚生活方式培养成为兴趣,让自己时刻保持激情。因此,他的作品延续了经典又不乏创新,始终拥抱大时代的潮流趋势。

  本场时装秀同时也是王大诚本季新品的首次亮相。新品分为四个系列:报纸纹印系列、波点系列、经典系列和亮片系列,共32件大礼服和1件压轴婚纱。这些作品延续了他一贯的瑰丽风格,注重线条的同时增加造型感,色彩丰富、大胆,简洁款帽子的加入让整场发布秀在时尚温婉里增添了帅气与干练。

  报纸纹印花系列旨在用报纸纹这一经典元素结合当下流行的数码印花,让礼服有了颠覆式创新,同时在搭配穿着上体现了复古的经典。

  波点系列以年轻与活泼为基调,跳跃的波点散落在礼服的宽大裙摆上,黑纱端庄不失稳重,水晶沿着波点的缝迹线围成一个圈,精匠的工艺,巧妙的心思,使得整个系列灵动生辉。

  经典系列则是王大诚一贯风格的延续,缎纹的面料最能体现经典所在,立体烧花的工艺处理,创新、细致而又大胆,处处透露着对唯美的极致追求。

  最后的几何线条手工亮片系列最为灵动,在复杂的经纬交错里,是优美的线条、均匀的亮片,在手指的上下间连成线,亮片的重量又恰到好处的把线网纱勾出微微的曲线。静止悬挂在橱窗的作品在灯光下散发着静谧的高级感,而被模特穿着后,随着模特款款走来,光与影的交汇处,整件作品恰如灵动的眼眸,流连于时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