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4月20日消息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日前,南京市博润职业培训学校向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了2000个口罩,300瓶84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学校领导张春槐、李斌、王玉萍、周垂良、邢亚男出席捐赠仪式。

  据介绍,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景德镇市,学校下设非遗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6个二级学院, 设置了美术、陶瓷设计与工艺、游戏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软件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20个专业与方向。

  该校大力推进“校企联手,强强合作”的办学模式,联合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发达地区和景德镇本市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毕业前顶岗实习,毕业后双向选择,为学生提供可靠的就业保障。

  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张春槐表示,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大力支援学校防控工作,彰显了携手战“疫”、共克时艰的大爱精神。“我们坚定在爱心企业的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作为景陶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南京市博润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以软件人才定制培养、软件人才派遣以及软件项目外包为主的集研发与培训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在该校校长耿立江看来,时处景陶学院强化疫情防控和面临开学的关键期,向其捐赠防疫物资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