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7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90分作为中国新兴出行生活方式领导品牌,携超轻旅行箱70周年献礼版亮相,吸引众多国内外参展商和消费者体验。继首届进博会90分与全球知名科技企业杜邦公司建立新材料研发与应用试验平台以来,双方联手积极推进新材料在出行领域的研发与应用,成果显著。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90分品牌CEO张溯展示了新产品的体验,“这此次进博会中,90分和杜邦公司联合推出的90分凯芙拉超轻旅行箱,也是全球首次将广泛应用在航空、军用防弹服、汽车等领域的杜邦高强度材料凯芙拉首次运用在旅行箱产品上,整个箱身只有1.7kg的自重,相比市场上大多数旅行箱减重了40%左右。同时他还具备良好的耐撞击、耐刮碰的性能,为消费者带来了十分轻松的出行体验。”

  此次进博会,90分品牌与杜邦签署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溯表示,90分从诞生之初,就确立了将技术与创新融入消费品,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的理念。从第一代产品开始,90分就与全球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将新材料、新工艺,包括智能穿戴新技术,应用到箱包服饰的消费品当中。杜邦在材料技术的创新和应用领域,是全球最领先的。90分今年和杜邦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此基础上,90分将围绕杜邦、科思创等前沿科技材料应用在箱包服饰的消费品中,通过持续的新技术研发和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高品质的消费产品。另一方面,90分在国内箱包市场拥有十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杜邦签署战略协议,可以使双方的合作持续发挥各自的优势,提高市场上的竞争力,带动整个产业的升级和迭代。

  90分是一个解决年轻消费群体出行痛点,为新生代提供品质+科技+颜值的出行消费品的新兴品牌,区别于过去“高性价比”“网络爆款”。在过去的几年内,90分今年在全力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建立了自身强大的产品设计和工业的优势,在国内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和市场占有率。张溯表示,接下来90分的目标是在此基础上完成再次升级,去面向消费者更多创新品质的生活需求,推出更有创新、设计感、全球领先趋势的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