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旅融合配时令活动 “国庆”品蟹夜游旅游路线受上海市民热捧

2019-09-22 2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2日消息(记者林馥榆)随着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大假”即将到来,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精心策划推出了67条旅游线路,以饕餮美食、夜游赏灯、文旅融合等主题线路为主打,推出系列时令新游线,为给游客打造更为多元、多彩的旅游产品。

  金秋正值品蟹的当季,为满足广大吃货的出游需求,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在国庆假期里推出了系列品尝肥美海鲜、湖鲜的饕餮美食之旅。比如南京牛首山、高淳慢生活水慢城品蟹、高淳老街三日游,在行程中不仅能感受到集世界佛教文化新遗产和当代建筑艺术新景观的牛首山圣境,还能前往高淳尽赏固城湖水慢城生态风光、尽享高淳慢生活,此外在行程中还安排了品蟹的风味餐,赠送农家土鸡蛋、土鸭蛋的农产品,可谓达到眼福、口福的双重享受。

  江阴方向的美食线路则安排了游览江阴市保留最长、最完整石板街的长泾老街,打卡网红景点海澜飞马水城,欣赏以马为主题的典雅欧式建筑,以及阳澄湖畔风光秀丽的沙家浜风景区等景点搭配组合的江阴长泾老街、海澜飞马水城、沙家浜品蟹二日游。

  除品蟹外,品海鲜、湖鲜的线路也是游客的出游好选择,去常州品正宗太湖湖鲜盛宴,入住高品质住宿,或去上海近郊的金山,在金山嘴渔村的海鲜美食街、渔家客栈小吃大快朵颐,又或是在游玩近郊的长兴郊野公园后,前往崇明岛的人人一亩田农场亲自体验采摘乐趣,聆听有机知识课堂,让游客国庆出游好玩好吃到自带光芒。

  除美食游线外,夜游赏灯线路也是近期游客出游偏爱的新风向。在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去周庄、同里等古镇夜游赏灯,感受江南水乡独特的夜色魅力。除了近期大热的古镇夜游元素,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海旅游集散总站还推出了不同主题的夜游线路,如常州太湖湾的夜游露营谷,观看民族风情演出等活动也别出心裁,给游客带来不同的夜游感受。

  此外,文旅融合主题线路则更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文青”游客来打卡,跟随苏北申遗之旅的脚步游一游盐城大丰麋鹿保护区,了解麋鹿文化;看一看知青农场,追忆下当年的知青岁月。精挑苏州吴江区域江南水乡风情的黎里古镇、藏品数量惊人的六悦博物馆串联起吴江的文旅融合之旅,逛黎里古镇人文风情、览六悦博物馆收藏珍品。近郊休闲游则可前往广富林遗址公园寻找上海之根,欣赏明清风格的徽派建筑和水上建筑,并能不出国门欣赏到原汁原味异域风情的泰晤士小镇,感受慢游旅途。

编辑: 韩晓余

文旅融合配时令活动 “国庆”品蟹夜游旅游路线受上海市民热捧

随着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大假”即将到来,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精心策划推出了67条旅游线路,以饕餮美食、夜游赏灯、文旅融合等主题线路为主打,推出系列时令新游线,为给游客打造更为多元、多彩的旅游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