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四家书业行业协会联手四大书城首次推出主题出版物联合展销

2019-09-20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今天(20日)至10月10日,上海书城福州路店、江苏凤凰南京新街口店、杭州市新华书店庆春路购书中心、安徽图书城等长三角四大书城联合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四大书城主题出版物联合展销”活动,通过在主要区域搭建造型营造场景,集中展示展销主题出版物。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中国出版业主体之一的长三角出版业集中出版了一大批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实践和成就的精品力作。

  上海市书刊发行行业协会、江苏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浙江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安徽省书刊发行协会为了展示这些出版成果,首次联合上海书城福州路店、江苏凤凰南京新街口店、杭州市新华书店庆春路购书中心、安徽图书城推出主题出版物联合展销,展示展销的图书包含“1+4”格局:国家新闻出版署确定的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90种)、四地协会分别推荐的本地出版的主题图书50种(合计200种)。参展书城将设立专门区域集中展示展销推荐的主题出版物。

  据上海书城福州路店副总经理陶建敏介绍,到9月19日为止,新闻出版署推荐的90种书目陆续到货,到货率80%,上海50种主题图书到货率85%,江苏、浙江、安徽的主题图书正在陆续到货中。

  展销期间,四大书城将同步组织相关导读活动,发布海报、微信,通过媒体报道联展情况,扩大联展活动的社会影响,营造书香浓厚文化氛围。

编辑: 唐奇云

长三角四家书业行业协会联手四大书城首次推出主题出版物联合展销

今天(20日)至10月10日,上海书城福州路店、江苏凤凰南京新街口店、杭州市新华书店庆春路购书中心、安徽图书城等长三角四大书城联合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四大书城主题出版物联合展销”活动,通过在主要区域搭建造型营造场景,集中展示展销主题出版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