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听首位搜救队女机长、全国优秀女公诉人、资深媒体人讲故事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走进高校思政课堂

2019-09-19 10:04:00来源:央广网

宣讲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央广网上海9月19日消息(记者林馥榆)“我与祖国共成长——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走进高校思政课堂”首场宣讲会走进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

  活动现场,中国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搜救机长、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宋寅,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提名奖获得者陈苹,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杨晖,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

  通过这一浸润式的思政教育,同学们不仅能感受到“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上海女性时代精神,也能学习如何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中国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搜救机长、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宋寅(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据了解,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讲师团由获得过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及以上荣誉称号人员组成,过去一年里深入学校、企业、社区进行了近40场宣讲,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目前已成为市妇联“传旗”修身行品牌的重点工作。

  今年由上海市妇联、市教育系统工会和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合作开展的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三八红旗手走进思政课堂、新生新学期入学教育活动,围绕“理想信念”、“科技创新”、“城市建设”、“创业发展”、“智慧人生”等五大主题进行宣讲,共将举办20余场。

编辑: 韩晓余

听首位搜救队女机长、全国优秀女公诉人、资深媒体人讲故事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走进高校思政课堂

“我与祖国共成长——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走进高校思政课堂”首场宣讲会走进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