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25件产品入围

2019-09-17 1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7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为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今天下午,在市商务委的支持下,上海市消保委联手一批行业协会,甄选出了25件2019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据悉,该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经过筛选,共有200件产品进入初评环节(其中食品类产品91件,非食品类产品109件)。在8月2日、8月3日举行的初评会现场,专家评委从地域特色、品牌文化、产品体验等维度,选出85件产品进入第二轮消费者网上评测环节。上海市消保委联手阿里巴巴,面向国内外、长三角及上海本地消费者开展网上调查和评测,共计发送问卷480万份,根据综合评分,50件产品入围了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

  今天下午,上海市消保委召开上海特色伴手礼公开评测会,邀请广告营销、文化创意、商业经济、社会法律等领域的国内外大咖作为专家评委,又通过自主报名、定向邀请等方式产生有代表性的消费者评委。根据专家评委和消费者现场评分,并综合网上消费者调查分值,从50件上海特色伴手礼中甄选出25件2019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2019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名录(25件)

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名录(25件)

  据悉,伴手礼评测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第二届进博会和老字号博览会均发出邀请展示上海特色伴手礼。

编辑: 唐奇云

2019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25件产品入围

为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今天下午,在市商务委的支持下,上海市消保委联手一批行业协会,甄选出了25件2019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