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品尝美食 小镇夜游 这个中秋“逛吃”模式成为市民出游首选

2019-09-15 1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5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2019年中秋小长假已落下帷幕,连日来的晴好天气,让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通过举家出游的方式尽享中秋团聚、尽赏初秋美景,感受小长假里的欢乐氛围。

  据统计,截止至2019年9月15日上午10:00,上海旅游集散总站三天累计共发送游客(包括旅游线及省际客运班线)4298人次、发车149班次,较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7.75%。其中,9月13日为出游相对高峰日,当天共有2532名游客从集散总站欢乐出游。根据出游排行榜显示,乌镇、杭州、崇明、无锡、雁荡山等方向的线路位列出游排行榜的前五位,受到游客青睐。

  从中秋小长假的出游数据分析,当季应景的美食、夜游等主题线路颇受游客欢迎。举家出游感受周边水乡古镇的惬意,情侣出游感受夜游赏灯的魅力,在出游中品意境、享浪漫,成为了不同人群游客欢度中秋佳节的别样方式,古镇+夜游、古镇+美食等类型的“逛吃逛吃”休闲游成为游客出游的首选。

  同时,随着2019年上海旅游节拉开序幕,游客前往上海本地及近郊的游玩热情也逐步攀升,本地经典游线方面的“最上海全景一日游”以及上海近郊的长兴郊野公园等旅游产品也成为了游客的出游新宠。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的国庆长假线路已经上线,赏秋色、品美食、游灯会、看人文,为游客打造更加多元、多彩的旅游产品,更多文旅融合、游运结合等产品也将悉数登场,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出游需求。

编辑: 唐奇云

这个中秋逛吃模式成为市民出游首选

2019年中秋小长假已落下帷幕,连日来的晴好天气,让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通过举家出游的方式尽享中秋团聚、尽赏初秋美景,感受小长假里的欢乐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