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英国精英寄宿学校中国招生峰会”在沪举行

2019-09-15 1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上海 9月1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第五届英国精英寄宿学校中国招生峰会今天在上海举办。17所著名英国寄宿学校校长、招生官和知名国际教育专家悉数到场,解读英国寄宿文化,学校招生要求,牛津、剑桥等英国高校申请规则等热门话题。近百位通过首轮预测试的中国学生现场直接接受了各校招生官的一对一面试。

  作为现代教育的发源地之一,英国教育在当今世界仍然保有活力。英国寄宿学校凭借其悠久的历史沉淀,精细体贴的寄宿文化,雄厚的师资力量,卓越的学术成果,小班化的教学模式,成为初中生留学的第一大目标国家。

  闻名遐迩的伊顿公学、哈罗公学、温彻斯特公学均为英国精英教育的代表。这些学校源源不断地为英国乃至世界各地输送了精英人才——英国王子、众多英国首相、约旦国王、印度总理、牛津、剑桥等高校校长……大量毕业于英国顶尖寄宿学校的校友活跃于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

  BE Top Schools英国精英寄宿学校中国招生峰会系列活动由必益教育集团主办,自2015年起,每年邀请来自英国顶尖寄宿学校的现任招生官和校长来华,从举办的第一年起每年都获得中国家庭和来访学校招生官的高度肯定。在过去的四年,已帮助数千家庭打开精英寄宿学校之门,圆国际化教育之梦。

  在峰会现场,17所英国精英寄宿学校的招生官和校长进行了招生面试和论坛交流活动。数百名7-15周岁的学生接受了招生官的一对一面试,招生官对学生进行评估,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发展方向和自身潜能。在大型中外精英教育论坛上,参会名校深度解读了学校的优势特色,申请要求,礼仪文化,英国高校申请规则。

编辑: 唐奇云

第五届英国精英寄宿学校中国招生峰会在沪举行

第五届英国精英寄宿学校中国招生峰会今天在上海举办。17所著名英国寄宿学校校长、招生官和知名国际教育专家悉数到场,解读英国寄宿文化,学校招生要求,牛津、剑桥等英国高校申请规则等热门话题。近百位通过首轮预测试的中国学生现场直接接受了各校招生官的一对一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