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考直击:欢欢喜喜拍下集体照后进考场

2018-06-16 12:20:00来源:东方网

  今天上午,2018年上海中考开考。沪上初三考生奔赴全市138个考点的3131个考场参加考试。今天上午的考试科目为语文,下午为物理、化学。明天还将举行外语和数学科目的考试。中考成绩将于7月6日公布。图为早上八点半,静安区风华初级中学考点已是人头攒动,考生和家长早早便来到校门口候考。

  考生们正抓紧时间复习上午考试的科目。一位考生告诉记者:“不紧张,就像平时测验一样。”

  正在考场外候考的考生和家长。

  在考点外牵着挂满分牌小狗的送考老师特别惹人注目,这名老师是新中初级中学的徐老师,因为考场恰巧在家附近,他就把家中的拉布拉多犬“小布”带来给学生们加油打气,缓解一下学生们紧张的心情。“小布”脖子上的满分牌也是徐老师的学生制作的。

  “满分狗”乖乖蹲坐,在给考生们加油打气。

  一位送考老师为自己的班级拍摄集体照。

  上午8点半,考生陆续进入考场。

  考生走入考场参加语文考试。

编辑: 唐奇云

图 | 2018年上海中考直击

沪上初三考生奔赴全市138个考点的3131个考场参加考试。图为早上八点半,静安区风华初级中学考点已是人头攒动,考生和家长早早便来到校门口候考。“满分狗”乖乖蹲坐,在给考生们加油打气。考生走入考场参加语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