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嘉定学生被殴打案

2018-06-13 10:20: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2日电(记者黄安琪)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于12日表示,6月8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发生一女学生被殴打案。现6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获,嘉定区人民检察院已于第一时间指派专办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检察官提前介入该案,引导公安侦查取证,依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6月11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官方微博称,2018年6月9日晚,上海嘉定一女生小王在家长陪同下至嘉城派出所报案,称其于6月8日17时30分许在博乐路东大街附近被人殴打。

   接报后,嘉定警方高度重视,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现已将何某、王某、杨某等6名涉案嫌疑人(5女1男,其中3人为在校学生)悉数抓获。

   据初步交代,何某、王某等人因纠纷纠集他人殴打小王。经鉴定,小王伤势构成轻微伤。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 唐奇云

上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嘉定学生被殴打案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于12日表示,6月8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发生一女学生被殴打案。接报后,嘉定警方高度重视,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现已将何某、王某、杨某等6名涉案嫌疑人(5女1男,其中3人为在校学生)悉数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