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赶紧马克!上海国际电影节最新电影排片表出炉

2018-06-07 21:58:00来源:新民晚报

微信截图_20180607210755.png

  图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官方图

  《小偷家族》《冷战》《伯德小姐》《监护风云》《汉娜》《灾难艺术家》《脸庞,村庄》《迦百农》……

小偷家族.jpg

  图说:《小偷家族》 图IC

  大师经典、漫威十周年、碟中谍五部曲、戛纳新片、日本电影、4k修复、伯格曼经典,还有致敬谢晋导演的七部故事片……

大李小李和老李.jpg

  图说:谢晋导演作品《大李小李和老李》 图IC

  有首映新片,有经典重温;有特立独行的艺术表达,有投资不菲的商业大片;有细腻的人文情怀,有恢弘的科幻想象……

  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便是如此无法用语言穷尽。

  10天时间、30个单元,45家影院、53块银幕,约500部片子、近1500场放映。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晚第21届上海电影节排片表终于滚烫出炉。(排片表详情点击: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排片表)

微信截图_20180607211435.png

  图说:电影节展映时间表 官方图

  6月9日上午8时,淘票票作为唯一指定线上售票平台,将正式开售展映影票。

淘票票.jpg

  图说:淘票票海报 官方图

  抢票大战,一触即发。对一对排片表,收藏起你心仪的影片和场次吧。(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孙佳音)

  >>>更多内容点击查看: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24届上海电视节

编辑: 韩晓余

上海国际电影节最新电影排片表出炉

赶紧马克!上海国际电影节最新电影排片表出炉,大师经典、漫威十周年、碟中谍五部曲、戛纳新片、日本电影、4k修复、伯格曼经典,还有致敬谢晋导演的七部故事片……有细腻的人文情怀,有恢弘的科幻想象……  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便是如此无法用语言穷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