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O.史密斯超级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今日建成投产

2018-05-18 2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18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A.O.史密斯超级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正式建成投产,这将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申请美国NSF认证的顶级实验室。
  空气是否清新?水质是否洁净?是现在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最关心的事。今天在南京正式建成投产的A.O.史密斯超级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为促进家电在改善家居环境方面注入了强劲的科技力。
  本期亮相的第一期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5亿元,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包括办公楼、两栋整机和零部件生产厂房,以及符合国际一流标准的水质处理研发实验室,接下来将主要生产家用、商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软水机等环境电器类产品,产能合计达300万台,也是促进整个泛上下游产业的生态系统,将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又一发动机。
  针对中国水质环境复杂多样性的情况,超级产研基地特别建有精密分析实验室,能对重金属、病毒、细菌、微生物等不同水质威胁进行全面检测。针对空气污染物的多样性情况, 中心建造了能够检测去除颗粒物性能的测试室、检测传感器精度的传感器测试室的化学实验室测试平台。
  此外,A.O.史密斯还拥有可模拟不同环境、温度、水质的环境实验室,以及加标实验室、水质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半消音室、等18个技术平台。值得一提的是,A.O.史密斯拥有一个模拟最差水质的现场实验室,预计9月份近期会拿到也将申请NSF认证,通过之后将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申请美国NSF认证的顶级实验室。
编辑: 韩晓余

A.O.史密斯超级环境电器产研基地投产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A.O.史密斯超级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正式建成投产,这将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申请美国NSF认证的顶级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