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红元任上交所党委书记 两任理事长顺利交接

2018-05-06 21:11: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5月6日报道:据中国证监会消息,5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经党中央和国务院决定:黄红元同志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提名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副部长级)人选。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黄红元同志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

  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刘士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士余指出,这次上海证券交易所主要负责人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工作需要和上交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资本市场建设和证监会系统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黄红元在证监会资历超过十年,历任中国证监会规划委委员、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上海证监局副局长、证监会上海专员办主任(副局级)、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投资基金委员会专家顾问等职。

编辑: 韩晓余

黄红元任上交所党委书记

黄红元任上交所党委书记 两任理事长顺利交接,据中国证监会消息,5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召开干部大会。黄红元在证监会资历超过十年,历任中国证监会规划委委员、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上海证监局副局长、证监会上海专员办主任(副局级)、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投资基金委员会专家顾问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