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7家大型采购商首度精准对接25家全球行业龙头参展企业

2018-04-28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2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集体签约仪式暨展商采购商对接活动正在进行。堪称“重量级”的25家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成为新一批参展签约单位。而47家采购商的首度现身对接洽谈,也让“重实效”成了此次签约会的关键词。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会前接洽中,红星美凯龙已经与来自欧洲的lcc家居集体接上了头,共同将欧美的高品质家具带到期待消费升级的中国消费者面前。
  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代表进口博览会主办方与各企业代表们签署了参展合同。至此,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的数量增加到了令人惊喜的1816家,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以上。仅4月新增签约企业数约400家,新增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
  据介绍,此批签约企业中,霍尼韦尔、飞利浦、菲亚特克莱斯勒、博世、现代起亚、联合利华、高通、联邦快递等8家为世界500强企业。
  新一代智能制造技术,成为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进口博览会上,新一代智能产品也将成为各界期待亮点。此次签约企业中,智能及高端设备展区的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将带来其全面先进的互联解决方案,其广泛应用于工业、智慧城市、航天等方面。日本发那科(FANUC)公司将展示工业自动化工程、机器人和物联网。荷兰飞利浦照明公司将展现其照明全产业链的实力。新日本工机株式会社(SNK)将展示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德国通快(Trumpf)集团将展示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及3D打印系统。一批智能和高端机床、材料加工及解决方案的行业龙头将集体亮相。
编辑: 林馥榆

47家大型采购商首度精准对接25家全球行业龙头参展企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集体签约仪式暨展商采购商对接活动正在进行。堪称“重量级”的25家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成为新一批参展签约单位。而 47家采购商的首度现身对接洽谈,也让“重实效”成了此次签约会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