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帮你去看过了 申城最美樱花在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2018-03-26 09:43:00来源:东方网

  说到上海去哪里赏樱,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顾村公园、世纪公园等传统的公园赏樱。其实,申城从来不缺少樱花美景,而且就在你我身边,随时随地可以走起。近几日,东方网记者相继走访了最美公交车站、最美地铁站、最美人行道、最美樱花大道等处,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赏樱体验。

  在上海东昌路地铁站,一片樱花的花瓣凋落,漂浮在景观小渠的水面上。  

  同济大学樱花大道是上海最早最知名的赏樱地,樱花盛开的同济校园总是特别浪漫,通往南校区的路两旁种满了樱花树,有200多株,远远就能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粉色的“云团”。

  市民游客在上海同济大学樱花大道上尽情赏花,他们兴致勃勃地在这里徜徉流连。

  上海黄金城道也是赏樱的好去处。

  其实,申城从来不缺少樱花美景,而且就在你我身边随时随地可以走起。

  东方明珠脚下,樱花盛开。

  游客在东方明珠旁的樱花林里欣赏美景。

  有“上海最美公交车站”之称的南浦大桥浦西公交枢纽站,每年樱花季都会吸引市民来这里取景拍照。  

  公交车进站的时候犹如驶入一片粉白色的花海,春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南浦大桥车站,公交车停在花树下,相映成趣。

  静安寺延安中路常德路的路口,绿化带里的几株樱花树开出了雪白的花朵。

编辑: 唐奇云

申城最美樱花在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说到上海去哪里赏樱,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顾村公园、世纪公园等传统的公园赏樱。有“上海最美公交车站”之称的南浦大桥浦西公交枢纽站,每年樱花季都会吸引市民来这里取景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