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金山边检站青年志愿者民警“点亮”小学生2018新年心愿

2018-01-06 16: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6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赵磊)4日下午,上海金山边检站青年志愿者民警一行带着一份份“心愿礼物”来到枫泾小学,帮助20名家庭困难和外来务工子女小学生实现2018新年心愿。期间,来自边检机关的青年志愿者民警将心愿礼物亲手交到小学生手中,并与小学生进行亲切互动。
  自2013年1月与枫泾小学签订协议启动“爱?枫”行动以来,这已是金山边检站青年民警来到学校开展点亮心愿活动的第六个年头。此次活动前期,边检站团委积极与枫泾小学进行联系,向该校20名家境困难和农民工子女学生征集到“拥有一套科普书籍”、“拥有一个篮球”、“拥有一个保温杯”、“拥有一套新文具”等20个小心愿,并组织青年志愿者民警和驻地青年志愿者通过集资购买、亲手制作等方式备齐礼物。
  边检青年民警表示,希望他们的一点行动能给小孩子带来新年的温暖和欢乐,同时继续携手学校和社会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编辑: 林馥榆

上海金山边检站青年志愿者民警送心愿

4日下午,上海金山边检站青年志愿者民警一行带着一份份“心愿礼物”来到枫泾小学,帮助20名家庭困难和外来务工子女小学生实现2018新年心愿。期间,来自边检机关的青年志愿者民警将心愿礼物亲手交到小学生手中,并与小学生进行亲切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