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城隍庙内旗袍秀 海派文化成为今冬魔都一道亮丽风景线

2017-11-23 2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3日消息(记者杨静)今天(23日)在上海的地标之一——城隍庙景区内,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和CEO张秀智带领由春秋航空机长、空姐和其他员工组成的太极拳表演队、“春之翼”旗袍队以及合唱团在城隍庙景区内的表演,让过往路人和游客们感受到了东方美、上海美的同时,春秋航空的员工们也表达对祖国、对社会、对时代的感恩之情。

  “奋斗、远虑、节俭、感恩”是春秋数十年来坚持的企业文化,而“感恩”文化更是铭刻在每一个春秋人内心深处。随着时代发展与祖国的繁荣昌盛,春秋航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旅客与社会各界朋友的理解与支持、也离不开全体春秋人的共同努力。

  王正华先生说:“不懂得感恩的企业是没有前途的。我们一定要心存感恩,将家国情怀铭记于心,感恩这伟大的时代,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感恩我们的旅客,感恩我们的员工,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企业也更应积极地回馈社会”

  春秋集团领导和全体春秋人一直以来也都将感恩的企业文化和精神融入到公司发展之中,提供高性价比的机票产品,回馈社会,十几年来为旅客剩下200多亿元;通过节能减排,推进绿色环保;对安全高投入,保障出行。所有这些,都是春秋人发自内心的感恩与实际行动,也使得春秋航空成为深受广大旅客欢迎的以安全、准点、高性价比著称的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几年前,在王正华董事长的倡导下,春秋集团的 24 位老股东每年捐出股份收入的 10%,专门用于生态环境保护项目。2014 年向国家林业局、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捐资设立为“地球母亲专项基金”,在京津风沙源地区的河北省坝上草原 –康保县,开展植树种草为主的生态修复工程。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春秋航空自成立以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从旅客角度出发,以安全、准点、服务和高性价比为己任。2016年至今,多次夺得国内航空公司到港准点率第一。在2000年后成立的航空公司中,春秋航空也是唯一获得民航局安全表彰的企业。

  伴随着伟大祖国的日益强大与经济的日益繁荣,已经成立十二年的春秋航空,在新一代公司领导人王煜董事长的带领之下,今后也必将以更好的公司发展,更多的公益慈善行为回馈社会与旅客。

编辑: 韩晓余

上海城隍庙内旗袍秀 魔都一道亮丽风景线

今天(23日)在上海的地标之一——城隍庙景区内,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和CEO张秀智带领由春秋航空机长、空姐和其他员工组成的太极拳表演队、“春之翼”旗袍队以及合唱团在城隍庙景区内的表演,让过往路人和游客们感受到了东方美、上海美的同时,春秋航空的员工们也表达对祖国、对社会、对时代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