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今在沪落幕 “琴馨怡”引领“科技+传承”时尚文化

2017-08-18 14: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18日消息(记者杨静)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于今天(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幕。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以科创园区为主题的大型国际化博览会,吸引到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54个城市、135家园区、280家企业机构、以及近20所高校组团前来参展参会。此外,美国、英国、法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丹麦等八个国家的园区、高校、企业、机构等也将组团参展参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创中心还将在博览会现场举行百亿级产业基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中上海琴馨实业展出了独特的“科技+传承”时尚,以文化为核心,以女知识分子为目标客户,设计的时尚产品通过高科技手段延长使用寿命、提升产品价值,其创意设计旗袍及配饰、晚宴包、床品、刺绣藏品等主要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据了解,“琴馨怡”专注潜心研发创新,拥有专利的独家高科技晚宴手包:40姆米真丝面料丝绸加上精湛的传统刺绣工艺 +独有的高科技涂层 +小羊皮内胆,达到防水、防污的效果。水、酱油等溶剂滴到布料表面都可以化为水珠流下,不会浸湿布料。“琴馨怡”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高档晚宴包已经获得了手袋(月季花型)和手袋(牡丹花型)的2项外观专利授权。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科创;博览会

首届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今在沪落幕

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于今天(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