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中心城区将超过37℃

2017-08-04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4日消息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7年08月04日9时2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边缘的影响,预计本市今天最高温度将达36℃左右,其中中心城区、浦东、青浦、闵行、嘉定、宝山将超过37℃,请加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防御指引: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未来几日天气

  8月5日 星期六:多云午后雷阵雨,29~35度

  8月6日 星期日:多云午后雷阵雨,28~35度

  8月7日 星期一:多云分散性雷阵雨,27~35度

  8月8日 星期二:多云分散性雷阵雨,27~35度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中心城区;中心气象台;预警信号;高温条件;防暑降温

上海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7年08月04日9时2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边缘的影响,预计本市今天最高温度将达36℃左右,其中中心城区、浦东、青浦、闵行、嘉定、宝山将超过37℃,请加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