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新消息!上海曹安公路一房屋倒塌 被压一家三口两大人已无生命迹象一儿童正在抢救

2017-07-21 1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1日消息(记者王渝新 吴善阳 杨静 周洪)今天下午,上海曹安公路华江公路附近一楼房倒塌,事发后,公安、消防、救护等有关部门已到现场。
  记者了解到,是一栋银行使用过的房屋在拆迁过程中,发生倒塌后压到了旁边的旅馆,里面有一个工人和一家三口。目前这家三口都被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抢救,两位成人在送医院路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一名儿童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上海儿童医院已经派专家前去抢救。

图片来源:上海消防
    今天是上海创纪录的高温天,下午在救援现场,消防员持续救援,分批休息。下午3点多,不少人累瘫了坐在马路边喝水,用水浇自己,还有的用冰块敷额头降温。消防员全副武装工作中,有个别人出现轻微中暑现象。截至发稿,救援工作还在继续。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居民楼塌陷;嘉定

沪一房屋倒塌 被压一家两大人已无生命迹象

今天下午,上海曹安公路华江路附近一楼房倒塌,事发后,公安、消防、救护等有关部门已到现场。截至发稿,现场仍在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