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涌艺十年深耕泛娱乐生态圈 五大新剧三大战略助推影视行业全新发展模式

2017-06-13 22: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3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正值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举办期间,“涌艺影业十周年庆典暨2017战略发布会”今日在上海举办。会上,涌艺影业相关负责人陆续发布了未来十年发展三大战略及五大新剧,助推影视行业全新发展模式。

  涌艺影业最早是以网剧起家,先后投资了《星座方程式》、《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土地公土地婆》、《锦绣缘华丽冒险》等多部网络热播剧集,获得多项大奖。凭借着对影视剧题材、市场和政策导向方面的洞察力,对项目周期制作极强的把控能力,对作品品质的重视,涌艺影业在过去十年中打造了一个网剧、电视剧、电影以及戏剧等多元化发展的生态圈。

  在风云变幻的娱乐圈中,如何在泛娱乐大潮中打造出经典、优质的作品,是CEO张云可一直追寻和考量的问题。他表示,未来十年涌艺影业将从人才、资金和线下主题园区开发等三大战略,透过涌艺影业、镜像资本、八方涌艺、艺人孵化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形成坚实的行业产业链。

  同时,五大新剧也在会上正式发布,包括以二战为背景的中美合拍战争史诗巨制《长河落日》,科幻史诗灾难大片《末日之战》, 主打悬疑、烧脑、轻奇幻的的IP改编网剧《九子镇真龙》, 改编自首届老舍文学奖获奖作品《古街》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古街风云》以及原创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青春绽放》。五大新剧将作为涌艺未来发展的主要影视剧项目,并在三大战略的保驾护航下持续发展,在内容上进行创新和变革,推动影视行业全新的发展模式。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影视;影视行业;泛娱乐;生态圈

五大新剧三大战略助推影视行业全新模式

正值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举办期间,“涌艺影业十周年庆典暨2017战略发布会”今日在上海举办。会上,涌艺影业相关负责人陆续发布了未来十年发展三大战略及五大新剧,助推影视行业全新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