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拜单车推出“彩蛋车”

2017-05-10 13: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10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5月10日,摩拜单车今天正式发布“彩蛋车”,以全面升级的游戏化玩法开启“全民运维2.0”时代。用户骑行“彩蛋车”,除了享受2小时免费骑行外,还有机会赢取来自不同品牌的多重奖励。
  据了解,即日起,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在地图上发现使用特殊图标的“彩蛋车”,扫码开锁并有效骑行超过10分钟,关锁即可获得“彩蛋”并抽取奖品的机会。摩拜单车将在15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把兑奖方式发送给中奖用户。摩拜“彩蛋车”将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率先上线,未来将向全国各个城市推广。
  今年4月,摩拜单车全行业率先推出“红包车”,用户骑行可获得现金奖励,既提高了车辆调度效率,又回馈了数千万消费者。这一创新玩法受到用户热烈欢迎,上线一周“红包车”骑行量即达600万人次。今天推出的“彩蛋车”是摩拜“红包车”的全新升级,奖品更加丰富、玩法更加多样,为数千万用户带来全新的共享单车出行体验。
  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除锤子手机外,摩拜“彩蛋车”未来还将引入更多合作品牌,一方面给用户带来持续不断的惊喜和“福利”,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摩拜单车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展开LBS精准营销,以游戏化玩法吸引目标市场的目标用户参与互动,实现多方共赢。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摩拜;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