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秋”“开元”两大旅业集团紧密携手 推进泛旅游业融合发展新突破

2017-04-25 2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25日消息(记者杨静)“春秋集团”和“开元旅业集团”今天(25日)在上海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集中自身优势资源,顺应“泛旅化”和“开放共享”两大趋势,共同推进酒店、旅游、航空、景区以及旅游地产等相关产业发展,实现泛旅游业融合发展新格局新突破。

  据了解,“春秋集团”的春秋航空和春秋酒店,都以80%以上客源直销率以及90%以上高上座率、高出租率而闻名。“开元酒店”则是开元旅业主导产业,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观堂等10大成熟酒店品牌,涵盖城市商务、度假休闲以及主题创意等多个类型,豪华、高档以及有限服务等多个系列。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表示,此次与开元旅业集团深度合作,将把春秋旅游、春秋航空和春秋酒店的优势资源与开元酒店、旅游地产等优势资源进一步对接和互动。

  王正华指出:“未来旅游的方向是自由行,需要提供更丰富、更自由、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他看来,目前“春秋酒店”已经有了良好起步,此次与开元的合作将会带动其更好更快的发展。此外,春秋集团还将依托旅游、机票、以及开元遍布全国200多家酒店的优势,着力发展“自由行”、“机+酒”、“酒+景”和“车+酒”等新产品,形成产品泛旅化、销售移动化等新的特殊卖点。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同样认为,在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产品功能将成为必需,而情感成为强需,消费升级需要更加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据介绍,开元旗下酒店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发展布局了10个品牌超过200家开业酒店。通过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预计会员叠加数量将超过3000万。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春秋;开元;旅游;合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