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今天启动

2017-04-25 1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2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的安永今日宣布,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各界提名。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是一项公开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历年来共有104家来自网络、科技、医疗、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荣登榜单。

  今年的评选将继续由安永和中国顶级专业学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协作,发掘中国战略产业的未来行业领袖。评委会将从“未来成长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明显竞争优势”等方面考量潜力企业的综合实力。被提名的候选企业应包括以下特征:成长持续性好,增长质量高,今年业绩有较良好的表现,治理结构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未来成长性,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长期战略投入具备未来竞争优势及可持续发展性,以及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有良好的公众形象等。

  安永时刻关注新兴企业的涌现,力图通过专业和权威评选甄别和挑选最具潜力的新兴企业,帮助这些潜力企业在发展成长期就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充分关注与支持,提振其在业界的信心、声誉和影响力。

  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梁伟立先生表示,我们无比欣喜地看到,众多潜力深厚的新兴企业厚积薄发,脱颖而出。他们勇于挑战传统并创新商业模式,顺应时代潮流并把握发展趋势,成为中国企业界的生力军,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潜力,源自不断突破与创新,高增长需要强有力的资本助力和市场注目。

  现场邀请了部分历届最具潜力企业获奖嘉宾、复旦大学教授及安永资深合伙人,共同就“智能化城市”和“优秀企业如何加速成长”的热门议题进行探讨。演讲人共同就城市智能化趋势下中国企业的发展路径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并从企业资本运作、战略制定、政策支持等角度提出了企业发展的多种可能性。安永大中华区高增长市场主管何兆烽先生表示,智能城市建设与推进对于新兴企业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企业应当牢牢把握时代趋势和政策支持,主动贴近市场需求,以科技人才创新驱动,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城市智能化浪潮的风头上,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企业;潜力;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