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月8日消息 近日,经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市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评选,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一期)联合厂房5.1钢结构工程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改装车建设项目车架联合厂房钢结构工程山西太钢高端冷轧取向硅钢项目主厂房施工第一标段,新建梅陇550街坊初中工程教学楼A、B,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车身部件项目冲压车间、焊接车间钢结构工程,陆翔路-祁连山路贯通工程(Ⅰ标段)等6个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市优质工程)。

  据了解,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1996年经上海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批准设立,由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主办的奖项,是上海市钢结构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该奖项已列入上海市优质工程系列,享受市优质工程荣誉。1998年开始,“金钢奖”又列入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和外省市进沪施工企业综合考评和综合实力排名的加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