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李佳琦举办了一场给所有女生的温暖年会,他将女生代表请到现场互动,直播间换成了舞台,“做公益,不卖货”。整场年会充满着笑与泪,激动与温情。

  

  活动开场,李佳琦回忆了从2018年聚会结束到现在的种种,感谢了所有女生的陪伴与信任,他说“活动虽然迟到了,但爱与陪伴一定会到。”大家也纷纷在线发表评论,感谢他的分享与陪伴。

  年会现场,李佳琦解锁唢呐新技能,开场的唢呐solo直接将现场氛围炒热,还有各种礼品和红包,不仅让了所有女生惊喜连连,也让直播间的热度居高不下。

  

  年会上,李佳琦和大家分享了never成为治愈犬和奈娃家族上线的故事,表示希望通过never’s family ,给所有女生带去一丝治愈和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邀请了许多治疗犬和它们的主人来到现场,狗狗还为大家展示歪脸杀、随音乐起舞等技能,十分治愈。

  当晚最热闹的当属颜如晶和金靖的到来,带给大家许多欢乐,现场发零食,做游戏,可以说是有梗又有“料“,直播间热度直线提升。李佳琦现场给金靖过生日羡煞旁人,更是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一位。网友纷纷感叹:“和佳琦做朋友真好!”

  

  欢乐之后,还是有温暖与催泪的故事上演,一个内向的护士因为看了李佳琦的直播开始学着打开自己的内心。在年初疫情爆发时,正在放假期间的她毅然决然瞒着家人回归工作岗位,奋战在与病毒抗争的第一线,并在防护服后写了“佳琦的所有女生”,来缓解特殊时期精神的紧绷与内心的焦虑。

  今年,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特别不容易的一年,但是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中,李佳琦和所有女生们都在努力做着很多伟大的事情,彼此鼓励彼此滋养,一起成长。正如李佳琦所说,最暖的礼物是爱与陪伴,是所有女生的信任和支持。

  除此之外,李佳琦还以“所有女生”的名义,捐赠了10辆母亲健康快车,汇集所有女生的爱心,深入偏远地区,为妇女儿童提供免费的健康服务,构建生的通道和爱的连接。这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作为主播的李佳琦,既有对女生们真诚的回馈,更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总体来说,这是一场既能让所有女生开心地笑出声,又能让所有女生感动得直落泪,还能让大家对于公益有更多认识的温暖年会。其实,李佳琦直播间除了给大家带来优质的严选商品之外,更大程度上还以一种温暖的精神力量陪伴着你我。

  2020年,这不寻常的一年,以李佳琦举办的这场温暖年会精彩收官,那么接下来就满怀希望迎接新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