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光明食品集团“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区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

  光明食品集团今年高起点规划进博会参展主题,推进“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落地。该平台旨在通过产业集成、产品集成、资金集管、信息集成,进一步汇集光明食品集团全球产业资源和优质食品资源。

  去年进博会上,“The Smart Chain”展区吸睛指数最高的莫过于水产集团从西班牙引进的重达250公斤蓝鳍金枪鱼带来的现场品鉴秀。今年,这一活动再度升级,来自地中海、中西太平洋、大西洋等海域的蓝鳍金枪鱼、马苏金枪鱼、大目金枪鱼、黄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剑旗鱼、鲣鱼组成“八员阵队”进行全方位展示、品鉴,其中最大的蓝鳍金枪鱼重达250公斤,再度引爆全场。

  本届进博会,光明食品集团还承担着部分服务保障工作。蔬菜集团采取预计两倍系数、共50天的供应量来实施保障,计划批发供应农产品75万吨,其中蔬菜50万吨、肉类3.8万吨、水果14.5万吨、水产2.4万吨。同时,实时跟踪各方需求,确保品种齐全、质优价稳,蔬菜、水果和水产品的供应品种分别达到150种、110种和70种以上。

  牛奶棚、金枫酒业入驻上海特色小吃馆。今年牛奶棚继续采取定点、定库、定车、定人、定证、定时的“6定”管理措施,全程冷链保障,确保产品质量,推出网红爆款、光明冰淇淋风味牛奶、光明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等,并在一楼临时供餐点提供预包装食品。

  据悉,进博会期间,光明食品集团还将承办中国进口食品行业峰会暨2019年度中国进口食品行业报告发布会,举行光明展区集体签约仪式等,预计签约意向订单达24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