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13日消息(记者唐奇云)为更好的促进国际交流,精准对接国际企业,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界首市(上海)推介会日前在沪举办。安徽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与罗马尼亚驻沪经济领事拉多与会期间就增进双方了解、促进国际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界首市(上海)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何逢阳向罗马尼亚经济领事及其企业代表团介绍了界首的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并表达了让世界了解界首,让优势企业先走出去的期盼。用他的话说,“企业需要时立马出现,企业不需要时远在天边。”近年来,一批中小企业在界首的土地上萌芽、成长,急需更大发展空间。界首市政府一直搭桥梁,做好“店小二”。何逢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近一步合作

  罗马尼亚经济领事拉多介绍该国国情时,特别讲述了罗马尼亚食品的出口需求,希望双方有机会进一步增进了解,促成企业国际合作。罗马尼亚企业代表们也通过推介会对界首的环境有了一定了解,尤其在界首市商务局局长康亚玲的介绍下,对当地的营商环境更是充满期盼,下一步双方将努力促成企业间的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