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6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今天,澳大利亚Freedom Foods Group与蒙牛集团在进博会现场签署进口牛奶代加工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是Freedom Foods Group与中国龙头乳企针对乳制品合作项目的第一步。在本次进博会签约后Freedom Foods Group已经与蒙牛洽谈更深度的合作,包括未来一年更多不同形式的乳制品,以及生产线的战略布局

  据介绍,Freedom Foods Group来自澳大利亚,以生产美味的食品和饮品而闻名全球,是澳大利亚领先的UHT牛奶制造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健康的食品”

  Freedom Foods Group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与蒙牛的合作,可谓意义非凡。不仅促进了农畜产品经贸合作与市场流通,也加强了国际间农牧业交流合作,加快了农牧业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对国际的技术与文化交流起到了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