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澳网协会联手携程独家推出澳网门票 即日起中国球迷可在国内购买

2017-12-12 12: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2日消息(记者杨静)近日,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宣布与携程达成首次战略合作。即日起,中国球迷能通过携程官网及其线下渠道直接购买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门票。
  随着中国选手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澳网赛事在中国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此次合作使中国球迷前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变得前所未有地轻松。
  记者在携程APP看到,在玩乐频道搜索“澳网”,就可以看到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门票的产品。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日期和场次进行挑选,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座位等级。目前,半决赛、决赛等热门场次已经显示余票不多。
  数据显示,今年携程预计通过跟团游、自由行、一日游等方式服务近10万人赴澳旅游,增长将超过70%。
  作为国际化战略、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携程今年先后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澳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西澳大利亚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速拓展澳大利亚旅游市场。目前,携程网站上共有1000多条澳洲旅游线路。同时,携程还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等热门景区推出扫码入园服务。
编辑: 林馥榆

澳网协会联手携程独家推出澳网门票

近日,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宣布与携程达成首次战略合作。即日起,中国球迷能通过携程官网及其线下渠道直接购买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门票。